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支部会议】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9月党员大会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作者:仲先国

9月3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知楼402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主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甫良主持,按照3+X模式开展。

首先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学习资料第一至二篇:五个“庄严宣告”,习近平这篇讲话特别“燃”;32个字,习近平这样概括党的精神之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第八至二十四条;)省市领导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刘奇同志在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吴忠琼同志在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布置学习《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书面自学);然后分别由田长霖同志讲述红色故事,刘康兴同志诵读红色家书

之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发言交流:肖月同志讲到历史是人民书写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深刻认识到,一切依靠群众是我们党长期执政的基础。我们要守初心,担使命,时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发展,以群众的追求为工作目标,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确保学有所用、学以致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争取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把握工作根基,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心系学生,勇于承担责任。陈根生同志感慨讲述学院的发展速度和规模都是非常振奋人心的,得益于国家的政策支持,得益于社会观念的改变,得益于企业经济的发展需求,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同时我们的工作量和工作要求也较以往有更多要求和更高标准,相信我们不忘初心,各尽其责,精诚合作,就一定能给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仲先国;初审:王甫良;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