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支部会议】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9月党员大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作者:聂青青

9月3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应星楼201室召开了9月党员大会,会议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展开,支部书记吴辉生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五个“庄严宣告”,习近平这篇讲话特别“燃”》《32个字,习近平这样概括党的精神之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刘奇同志在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吴忠琼同志在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集中学习完毕后,练云翔同志讲述了黄继光抗美援朝、上甘岭战役中用自己的身躯堵住了敌人枪眼的红色故事,刘长生同志诵读了陈振先的红色家书《春天一定就会来到人间了》。然后支部为谢长智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并由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下来,谢长智和何盛国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谢长智同志谈到作为党员我们应该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党员先进性要求我们做到,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员作用。何盛国同志感悟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作为一名党员需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充分发挥历史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让学生们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继而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将来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吴辉生同志强调,作为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我们千万不要求稳心态有余,斗争精神不足,还是要振奋精神,振作情绪,要保持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增强斗争本领,永葆斗争精神,到重大斗争中去真刀真枪干,应付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攻坚下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信任,真正成为党和人民事业的中流砥柱。(撰稿:聂青青;初审:吴辉生;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