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支部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8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作者:郑芝君

8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阳明楼5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开展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华主持,邀请非党员黄黎谊、张惟杰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宣传委员郑芝君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微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

最后,党委书记邹志华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效果,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自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活动开展扎实,整体效果显著。邹志华书记对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精心安排部署,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着力抓好落实。二是要准确把握要求,进一步明确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什么、怎么学,坚持做到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三是要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科发展的特点,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在贯彻落实、转化运用上下功夫。希望通过全体党员的持续奋斗,加快推进学院全方位高质量的发展。(撰稿:郑芝君;初审:宋华;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