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支部工作】机关一支部抓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机关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作者:黄慧燕

机关一支部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教育,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良好学风,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理念信念,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砥砺品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支部通过集中与个人、线下与线上、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以“三会一课”为重要抓手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题》等党史书籍;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院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学习渠道,扩大党史学习范围和形式;积极参加学院组织市委宣讲团成员魏建克、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昱的党史集中宣讲、观看红色党史电影、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线上竞赛等活动;同时,支部党员走出“办公室”,走进“红色基地”,前往井冈山开展“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弘扬井冈山精神”为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放下工作沉下心来认真聆听党史专题讲座,深切祭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了黄洋界保卫战历史黄洋界,深刻理解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

支部党史学习将不断拓展学习资源、模式、载体,增强学习吸引力,上下一心,健全党史学习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把党史学习走深走实走细,传承好红色文化、践行好革命精神,强化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热情和信心。

支部书记舒宽宏:认真学习党史,能让我们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一是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矢志为人民群众谋三是强化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四是汲取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

党政办林梅:通过学习党史,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习党史,要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断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党史,要强化坚守初心的自觉,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做好协调调度,把教职工急需解决的事、领导决策的事项传达贯通,落实落地。(撰稿:黄慧燕;初审:舒宽宏;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