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支部会议】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作者:聂青青

1月29日,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应星楼41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鹏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做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辉生主持。

首先,吴辉生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今年的工作(含本支部党费收支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接受全体党员的评议。吴辉生重点从检视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还有哪些差距,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等多方面逐条对照,对出现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同时,作了自我批评。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党建工作,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批评具体,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到位。在互相批评中,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鹏同志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工作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讲求实效,发扬了党内实事求是、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坦诚交换意见、交流思想、相互监督,及时纠正支部及个人的缺点、错误,达到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同时,也对以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在提高学习能力上下功夫,二要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三要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上下功夫,四要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

围绕黄鹏同志的点评讲话,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四个下功夫”落实到具体的学习工作当中,为服务教育教学工作,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完成院党委提出的“全国有影响、全省有地位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撰稿:聂青青;初审:吴辉生;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