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支部会议】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12月党员大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作者:聂青青

2020年12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应星楼41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12月党员大会,会议以“认真学习党章 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展开,支部书记吴辉生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为明建平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并由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赣州市纪委通报《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接下来,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学习了《党章》,同志们都深刻认识到《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集中概括了党的先进性,集中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学习、理解和认同《党章》,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办事,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前提条件,学习贯彻党章,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坚强保证。

之后,何盛国同志以《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为题讲授了党课,使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微腐败”的存在性及危害性,坚定了守廉洁之心,远离“微腐败”的决心。然后,张俊华同志讲述了董存瑞炸碉堡的红色故事,卢培文同志诵读了杨杰写给儿子的红色家书《世道艰苦,奋斗才是出路》。聂青青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聂青青同志认为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增强看齐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增强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增强责任意识。

最后,支部书记吴辉生同志强调,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的意识、看齐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既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也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有力保证,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初审:吴辉生;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