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支部会议】砥砺奋进,踏上发展新征程

机关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大会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作者:仲先国

11月6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知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是“砥砺奋进,踏上发展新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肖若斐同志主持,以“3+X”形式开展学习讨论。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文章,党章相关内容,接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神,最后讲述红色故事、诵读红色家书,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伍文和巫健两位同志围绕主题做了学习发言。伍文同志说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高素质技能人才和接班人;巫健同志表示要谨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新时代中国梦、为江西职教新高地、为赣州职院新蓝图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文字编辑:杨盛钦;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