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支部会议】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11月党员大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作者:聂青青

11月6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应星楼41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11月党员大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展开,支部书记吴辉生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王明瑞和聂青青二位同志过政治生日。随后进入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党员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要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然后学习了《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文章强调,我们要进行更有长远性的思考,完善战略布局,做到化危为机,实现高质量发展。之后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江西省纪检监察机关澄清失实检举控告和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实施办法》。

集中学习完毕后,吴谭同志讲述了《毛委员送棉衣》的红色故事,练云翔同志诵读了红色家书,赖昌美同志和卢培文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赖昌美同志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做了发言。卢培文同志谈到,我们要围绕学院发展,对接当地产业,为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贡献力量。最后,支部书记吴辉生同志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蓝图,宣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坚定决心,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了号角。对标五中全会精神,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用好改革关键一招,扬优势、补短板、挖潜力,扎实抓好改革关键重点,强化学习提高改革能力,增强创新意识,提升改革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初审:吴辉生;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