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中国高校之窗】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网站 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作者:曾卫平

为进一步调动学院党外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团结他们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等院领导先后通过集中座谈、面谈等方式,与民进会员欧阳荣华、高晖,民革党员钟闽,民盟盟员钟诚等开展联谊交友活动,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为他们排忧解难。

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是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的开展,研究制定了《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同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实施办法》,党政主要领导都联系了一名以上的党外代表人士,每季度与党外代表人士交流一次,并针对党外代表人士普遍关注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交流、交换看法,在共同的政治基础上,深入细致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