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我院青年教师谢长智、肖若斐被评为2021年赣州市教育系统先进个人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作者:淦职轩

近日,从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传来喜讯,我院青年教师谢长智被评为赣州市教育系统2021年“优秀教师”,青年教师肖若斐被评为赣州市教育系统2021年“优秀班主任”。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院广大教师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对标“四个引路人”,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常存大爱之心,甘立树人之志,力行笃学之风,涵养为师之德,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培养理论扎实、技能过硬,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较高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任磊;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