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我院思政课青年教师刘丹喜获赣州市教育系统“我的思政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作者:黄小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9月9日,赣州市教育系统在瑞金举行了“我的思政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我的思政故事”主题,结合建党100周年,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想、体会,以详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诠释了作为思政课教师的初心和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的思政课青年教师刘丹积极备赛,以学院的真实故事为线索,完美呈现职业院校思政课教师对于技术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最终荣获此次比赛二等奖。(撰稿:黄小琼;初审:宋华;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