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领导活动】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作者:钟诚

3月1日,是学院新学期上课第一天,院领导谢尉明在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一线课堂,了解新学期开学师生的精神面貌,检查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

谢尉明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开学第一天学校的教学安排、教学保障准确到位,教学环境良好,教师和学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希望全校要继续严格教学管理,切实抓好教学课堂教学工作,确保线上、线下教学无缝对接。

开学初的教学检查已成为学院教学管理的常规工作,这有利于建立健全教学监控长效机制,提高教学质量,也充分体现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撰稿:钟诚;初审:杨孟鸿;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