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园喜讯】我院7名教师入选赣州市第二批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作者:黄珍英

近日,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赣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赣州市第二批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名单,我院王甫良、宋华、曾卫平、吴旺、钟闽、舒宽宏、陈妍利等7位教师入选。

赣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是市委宣传部、市社联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精神和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加强赣州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由各单位推荐,经认真组织审查一批社会各界优秀人才,来有效整合和发挥社科人才资源优势,推动学科建设和社科专家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撰稿:黄珍英;初审:陈曦;文字编辑:杨盛钦;责任编辑:刘丹;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