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平安校园建设】学院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作者:叶雯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5月18日下午,学院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分管领导熊晓林到演练现场进行指导,学院保卫处及相关院系班级参加活动。

第一声警报响起,学生先在教室里进行了防震避险演练,第二声警报响起,学生立即进行地震逃生演练,按原定的疏散路线有序、迅速地撤离。学生到达指定避险场所后,相关工作人员协助各班班主任整队清点人数并向熊晓林汇报,整个演练活动井然有序。

熊晓林指出,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虽然这只是一次演练,但是全体同学要严肃认真对待,防患于未然。对于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班要及时改正,总结经验。

这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这次活动也是对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

(撰稿:叶雯;初审:吴磊;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