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活动】面对面,零距离|学院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三)

来源:现代农林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作者:王玉红

5月15日下午,学院领导潘建忠主持开展了“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活动以座谈的方式进行,现代农林工程学院负责人袁斌香、部分院系教师和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师生代表围绕学院教学管理、实验经费使用、实验实训设备配备、食宿情况、后勤保障等师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潘建忠认真聆听、仔细记录,针对现场提问逐一作答。对于现场尚未解决的问题,表示学院将会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给出解决方案,监督落实到位,尽快给出满意的答复。

潘建忠指出,晨跑不仅可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免疫力,还能磨炼同学们的意志,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晨跑,养成运动好习惯,树立晨跑意识,做到健康生活。面对新科技、新知识的大量涌现,学院教师要增强学习的必要性和紧迫感,唯有主动学习、不断学习、勤奋学习、善于学习、自觉学习,用最新的理论指导教育教学,才能更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希望全院师生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院发展建设中来,增强大局意识,秉持理性态度,发挥专业特色,打造学院品牌,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玉红;初审:袁斌香;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