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活动】师生同心,暖心力行|学院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二)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作者:何薇

为深入了解师生面临的实际困难,倾听师生呼声,回应师生关切,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5月13日下午,学院领导谢敏主持开展了“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活动以座谈的方式进行,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卢晓娟、部分院系教师和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师生代表就学院发展、校园环境、校园文化、教学活动、食堂宿舍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同时,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谢敏认真听取并做详细记录,不时与师生们互相交流,帮助师生答疑解惑。他表示,师生们所提的问题与建议都比较中肯、合理,学院将对所有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逐一落实。

谢敏指出,同学们要坚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珍惜并利用好大学时光,在学好专业课知识的同时,多读书、读好书,提高个人知识技能和综合素养,不断加强个人思想道德修养,掌握做人的核心要义,不断提升个人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学院也将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服务保障体系,尽力服务好每一位同学,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安心、舒适、良好的校园环境。

(撰稿:何薇;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