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校企合作】学院领导深入企业调研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作者:张乐红

5月8日下午,学院领导欧阳荣华带队走访赣州五彩阳禾劳动教育综合实践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五彩阳禾劳动教育综合实践基地负责人江颖等参加活动,学院教务处、动物科技学院、现代农林学院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欧阳荣华一行参观了基地的温室栽培科技展厅与劳动教育课堂等,认真了解基地概况、生产能力以及发展路线概况等相关情况,实地参观了蓝莓智能化栽培示范基地。随后,在基地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欧阳荣华对五彩阳禾劳动教育综合实践基地对学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及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欧阳荣华提出,希望五彩阳禾劳动教育综合实践基地能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促使更多毕业生留赣,为本地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与基地的产学研合作,提高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通过劳动教育、实习实训等平台载体,开展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

会上,江颖对欧阳荣华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发展共赢的迫切愿望。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撰稿:张乐红;初审:吴辉生;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