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活动】学院领导深入一线察看学生晨练情况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作者:曾卫平


国防预备班学生晨练视频

为更加深入地了解学院学生晨练情况,督促学生强健体魄和养成晨练习惯,3月18日早上,学院院长黄鹏带领值周工作人员到学院南、北操场察看学生晨练情况。

黄鹏院长与晨练学生亲切交谈

国防预备班学生早上训练

辅导员和学生一起晨练

学生早上跑步

6:30左右,国防预备班的同学们精神抖擞地排好了队伍,开始跑步。6:40,伴随着“青春之声”校园广播台的开播,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跑步行列之中,构成了运动场上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

黄鹏与晨练的同学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调整作息时间,积极早起锻炼身体,以充沛的体力和旺盛的精力顺利完成学业,迎接未来的挑战。

黄鹏强调,学生管理部门要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晨练活动,教育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和运动习惯,进一步提高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意识和自我管理的自觉性,有效地推动学院校风、学风建设。

(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