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新生军训】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作者:任磊

10月9日上午,学院在南运动场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温学延出席大会并宣布军训开始,院长黄鹏深情寄语2021级新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赖昭忠主持大会,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军训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310E9

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2291名2021级新同学及其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598DB

大会在奏唱国歌、升国旗中拉开序幕,全体新生沐浴着朝阳,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33F7C

优秀教师代表王观燕发言

2FC02

学生代表林国强发言

51113

50EAA

教官武术和枪械展示

38AE4

教官带领全体学生进行训前宣誓

黄鹏代表学院向2021级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向指导我院新生军训工作的章贡区武装部领导和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他向2021级新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寄语他们要志存高远、修身立德、自立自强。

黄鹏寄语

黄鹏和全体新生分享了“我们为什么而来”“我们来这里干什么”“我们将来去哪里”等三个话题。他说,当前是职业教育空前发展的大好时期,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已成为全社会的普遍共识,选择职业院校就读是一种正确的、无悔的选择。只要同学们辛勤耕耘和付出,就一定能谱写出美妙的青春乐章。

黄鹏指出,大学更注重学生个性、差异化发展,相对宽松的学习环境,希望全体同学做到“三要”“三不要”,领悟和坚守“尚德、笃学、精技、敬业”,奋发向上、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技兼备、知行合一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4380B

温学延宣布军训开始

接下来的13天,2021级学生将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军事训练、国防教育、安全教育等形式多样的训练活动。(撰稿:任磊;编辑:谢奥林;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