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活动】黄鹏检查国庆节校园安全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作者:任磊

为了扎实做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0月1日上午,学院院长黄鹏带领学生工作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机电工程系等部门值班同志,先后来到北大门、学生宿舍、校园围墙、实训室等重点安全部位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校园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黄鹏向国庆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切实履行好岗位工作责任,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忠于职守、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国庆期间值班值守的工作任务。

在学生宿舍,黄鹏亲切地与留校学生交谈,特别了解他们的留校安排,询问他们国庆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留校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鲁班楼机电工程系实训室,部分学生主动放弃休息,留校苦练竞赛技能,备战即将到来的职业技能竞赛。黄鹏对他们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赞赏和肯定,他详细地询问了备赛学生在校住宿、饮食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赛、勇于拼搏,争取赛出好成绩。备赛学生纷纷表示,一定树立信心,全力以赴备赛,力争在接下来的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赢得荣誉。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黄鹏现场办公,能即时解决的立即解决,对需要进一步改善的方面也作了相关安排。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精心指导、细心服务,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让备赛师生免去后顾之忧。

随后,黄鹏与各部门值班同志交流检查情况,要求值班的党员干部带头增强政治自觉,把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和现实检验,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以百倍的决心、百倍的斗志、百倍的努力,扎实有效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撰稿:任磊;编辑:袁翔;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