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活动】邹志华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作者:曾卫平

为确保正常教学秩序,更好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领导汤晓军一行检查各部门开学前准备工作,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团委、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图书馆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在医务室检查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

在学院在建工地检查项目建设进度

邹志华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图书馆、信息中心、医务室、学生宿舍、食堂及值班周转房建设工地等,认真检查了学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环境整治、基建修缮、周转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在学生宿舍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在信息中心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邹志华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认真按照《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的通知》要求,全面做好开学准备,认真组织学生开学返校,上好开学第一课;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细化完善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突发应急预案,做到科学部署、不留死角,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举措;要全面加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治理,确保2021年春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编辑:杨盛钦;初审:刘丹;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