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会议】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调度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作者:陈祎

2月22日上午,学院在行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三校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及三校在家领导、三校办公室、后勤、保卫、学工、教务、信息中心、实训中心、团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邹志华对春季开学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全面做好防控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要根据工作职责,相互配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提高思想站位,要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不能有松懈麻痹。

院长黄鹏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要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前瞻性,提前谋划好整年工作;二要在提高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三要在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上下功夫;四要在统筹做好本科转设和三校工作上下功夫。(撰稿:陈祎;初审:林梅;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