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疫情防控】市委教育工委委员、赣州电大党委书记黄国杰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作者:曾卫平

1月13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赣州电大党委书记黄国杰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领导赖晓琴、潘建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黄国杰一行详细听取了党委书记邹志华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重点检查了观察区的设置、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仓库,检查应急物资储备、宣传教育、重点人员管理等情况。

黄国杰充分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举措,举全院之力,严格排查管控,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邹志华表示,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扎实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在安全防控条件下顺利参加考试,并安全有序离校。(文字编辑:杨盛钦;责任编辑:刘丹;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