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活动】学院召开第二届“院长约吧”座谈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作者:刘丹

为了扎实有效推进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和沟通,引导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生规划,12月2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二期“院长约吧”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院长黄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欧阳荣华主持,学院中层干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真情交流,正面回应学生在学习、生活、个人发展、就业、家庭、思想、心理健康、矛盾排解等各方面遇到的现实问题和困惑,探讨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会上,黄鹏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正确地处理学历和能力的关系,勇于面对遇到的困难,脚踏实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使自己经得起挑战,经得住信任。

是要掌握学习方法,学会自我管理。要有珍惜时间的意识,要学会管理时间、精力、情绪和自己的安全,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

切实履职尽责,建设和谐校园。学生干部要关注与同学们切实相关的具体问题,积极发挥引导协调作用,通过有意义、有水平的社团活动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学习上、思想上、生活上的交流,形成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气氛和风貌。(文字编辑:杨盛钦;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