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作者:刘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招标采购工作的管理,提高采购质量,规范招标程序,我院决定公开遴选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为我院提供招标采购代理服务,欢迎符合遴选要求的社会代理机构前来参加。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范围、遴选数量和期限

1、服务范围: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项目,主要包括货物、服务和工程项目的招标采购代理及相关咨询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编制、审核、发布招标、采购文件,组织开、评标,编制招评标汇总文件等工作。

2、遴选数量:4家。

3、服务期限:三年。

二、报名单位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采购代理服务的经营范围,注册地址为赣州市区或在赣州市区设有分公司,在江西省政府采购网公布的采购代理机构目录内。

2、具有2017年以来大、中专院校委托进招标采购代理服务的业绩(基建工程、设备、物资服务),提供已完成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中心组织的政府采购公开招标项目代理业绩2项、单一来源采购项目代理业绩2项,提供已完成的江西省级政府采购限额标准预算金额以下的采购项目代理业绩2项,以上业绩及相关证明材料按遴选文件格式要求提供。

3、具有专业的招标采购服务团队,拟派具体负责招标采购业务的项目经理,近3年一直在申请人单位从事招标采购工作(提供在本单位2017年1月以来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能全面掌握政府采购、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上级政策规定以及招标采购相关业务流程。

4、2017年1月1日以来,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代理服务资格。

5、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项目经理为申请人派往学校具体负责招标采购业务的负责人,服务期内不得更换,否则从入库名单中清除。

三、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0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报名前请电话联系。

四、报名地点

地址:赣州新能源汽车城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五、报名需携带材料

1、报名表(请下载附件)

2、公司简介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报名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

5、委托代理人参与报名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同时提供法定代表人以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6、单位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

7、单位相关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8、服务方案

以上报名材料请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概不退还)。

、联系方式:

联系科室: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18170620321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20日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