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校概况

【技能大师张俊华】用匠心铸就梦想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作者:admin

他没有掷地有声的豪言壮语,却扎根于自己的工作岗位默默奉献;他没有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却用满腔热血履行肩上的责任,一直在基层工作,默默奉献了22年。

张俊华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负责人

“恪敬职守,勇于担当”是张俊华工作的真实写照,自1997年工作以来,22年的职业教育生涯中,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校为家,公而忘私,任劳任怨,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为了做好工作,常常忘了下班时间,一心一意扑在工作上。也正因为他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不计得失,多次被评为院系“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用匠心铸就梦想

张俊华,维修电工高级技师,致力于电工、信息专业研究二十多年,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一套独特理论体系,在担任赣州技师学院电子自动化副主任、主任期间,发表论文10篇余,撰写教材2部,进行行动导向教学、一体化教学改革各1次。并且积极参加省、市各项技能和信息教学大赛,荣获江西省信息教学大赛三等奖,3次市技能大赛中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荣获得一等奖4次,二等奖2次。

用匠心管理学生

在担任赣州技师学院电子系主任期间,常常深入学生班会课、晚自习,并坚持和学生谈心谈话,全面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在班主任工作中牢固树立学生安全第一思想,确保平安校园,特别是在加强网络舆情监控方面,指导思想上从"堵"向"疏"转变。

在教学上深入基层调研,大胆尝试一体化教学改革,做到理实一体化、教师一体化、教材一体化;为了打造品牌专业,只有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才能达到提高教学质量,使一体化教学班级学生满意度90%达到优秀。

用匠心坚定理想信念

作为赣州技师学院支部书记的他,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他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党的教育事业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他特别注重自身政治素质的提高,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支部上好“三会一课”听报告、看专题片等形式,大大的增强了教育效果。组织党员定期进行集中学习,党员通过组织生活、党课的学习,思想认识逐步提高。要求每位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努力实践、锐意创新的模范,树立党员在全体师生中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