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专项扩招现场确认、考试疫情防控要求通知

来源:后勤处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作者:康磊

根据江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结合赣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形势,为做好扩招现场确认、考试的疫情防疫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校前准备

1.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以及有28天内境外、21天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实行大规核酸检测地区旅居史的,或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2.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须出具考前2日内(即核酸检测日期需在11月26日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

(1)“赣通码”非绿码的考生;

(2)14天内到达或途经非低风险地区的考生;

(3)当天检验的行程码中有赣州市以外行程记录的考生。

3.所有考生入校前两天(11月25日、11月26日)在家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自行测量体温,如有异常须如实上报。

二、现场确认、考试过程中疫情防控措施

1.11月27日-28日,考生需自备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生进入校园应全程佩戴符合标准的医用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考点内不得随意走动。候考时,考生之间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扎堆,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2.考生应提前做好“赣通码”及行程码的申领工作,并在当天截图保存。考生进入校园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赣通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进行核验,接受体温测量。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若高于37.3℃,须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对于体温仍不合格的考生,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考点主考综合研判考生是否可以正常进入校园。因现场确认、考试区域实行闭环管理,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3.考生在进入校园期间要自觉遵守防疫要求,自觉排队接受安检及防疫工作检查。

4.考生在现场确认、入场考试期间感觉发热或其他不适,应主动上报工作人员或监考人员。入场考试期间出现的发热症状的考生,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以及考点主考综合研判可以正常参加考试的,转往备用考场继续完成考试,考生应遵守考试纪律及接受防疫工作安排。

5.考试结束后,考生需佩戴口罩,带好自己的物品,按照规定的离场通道有序离场,不得喧哗、聚集。

6.身处未解封的中高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考生,请于11月26日中午12时前与学院招就处联系沟通

联系电话0797-8069995

19907071607,19907071603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24日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