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 专项扩招后续工作安排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作者:

时 间

内 容

说 明

11月10日9时

11月1617时

11月20日9时

11月2117时30分

高职扩招

高考补报名(获取资格)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户籍、高中毕业学校或务工单位(需单位开具证明)所在县(市、区)教育局招考办申请报名。

11月17日0时

11月2217时

高职扩招

院校报名

考生登录我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行赣职->扩招报名工作系统可进行院校报名,报名后我院将对信息进行初审,请考生及时进入查询系统查看相关信息,如有问题请重新提交数据。

11月23-

11月25日

资格审核

学院按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审核考生信息,并得出最终审核结论。

11月25日

15时后

公布考生

名单

考生可登录我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行赣职->扩招报名工作系统查询本人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可以在系统中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承诺书及准考证。同时请大家记住自己在查询系统中的编号,现场确认时将通过该序号快速确认。

11月28日

9时-18时

现场确认

考生携带户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证、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初中毕业证等)等材料原件,如报考幼师专项还需提供单位开具的一年以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同时携带2020年江西省高考体检表(需在二甲及以上医院完成体检并由医生正确填涂体检结论后加盖医院公章)复印件交予我院存档(详细安排见我院官网发布的《关于做好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生体检工作的通知》),到学院进行现场确认,确认后上交下载打印的考试承诺书(需签名填写身份证号并在名字上按红手印),并自行前往考场查看,提前熟悉路线。

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有遗失的提供第一步时向教育局招考办提交查验的“盖有毕业学校公章及毕业学校所在地教育局公章的学历证明材料”原件或其他有效材料核验;同时请勿携带任何非全日制毕业证书用于认定“高中”学历。

现场确认地点: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内)

阳明楼招生就业大厅1楼

11月29日

上午9点30分

至11点

测试

考生本人凭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至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各考场进行综合技能测试,测试采取闭卷、笔答形式进行考核,总分300分,时间90分钟。

考试大纲及样卷详见我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行赣职->扩招报名工作系统。

12月12日前

公示拟录

名单

我院将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并在我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如有缺额将同时公布缺额计划、缺额专业及有关征集要求。

12 月13日前

查询录取结果并确认

考生可登陆我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测试成绩及录取结果,并及时确认相关信息。考生录取后不得退档。

12月15日-

12月17日

补录

如我院仍有计划缺额并已公示,未录取考生可根据本人测试成绩(由原测试学校开具相关证明材料)选报我院,访问我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号申请调剂录取。我院将按照已公布的征集要求择优录取,并于12月20日前网上公示补录结果。

12月18日前

拟录取考生补交体检报告复印件

11月28日现场确认时提交的体检表有误或未提交的拟录取考生,需在12月18日前联系现场确认时的确认组老师寄送正确的体检表复印件,以便学院正常录取。

12月25日

录取

我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将公示正式录取考生名单并及时邮寄录取通知书。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