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录取通知书快递查询办法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作者:巫健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录取通知书快递信息查询办法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快递信息查询
       1.查询办法:
       以下方法仅用于查询正式录取通知书邮寄快递信息。
     (1)可访问以下网址进行查询:http://www.gzpt.edu.cn:90/IndivdualFive/ExpressQuery
     (2)长按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查询。

 

     (3)关注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在下方“行赣职”菜单栏点击“通知书快递查询”进行查询。
       招就处联系方式:0797-8069995 
       2.特别提示:
     (1)如发现快递信息有误,请提前和快递员联系改派。
     (2)有23名学生因未提供正确邮寄地址等原因,不予寄送,请至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阳明楼1楼117招就处办公室自行领取。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